【论坛体】微博bug 1

*纯欢乐向,别管逻辑


本来是普通的一天,由于某社交平台出现的bug……


围达论坛>>>八卦闲聊

【主题】报!!快去看俞亮九段wb!!!

lz

疯球了疯球了!wb出bug了!

部分用户点进主页能看到仅自己可见!俞亮中奖了


2L

什么东西?


3L

???吓得我赶紧去看看自己wb,还好还好,出bug的不包括我*⸜( •ᴗ• )⸝*


4L

我不用微博,怎么了,lz说清楚再跑


5L

艹!!!!!!!他发了啥?


6L

……wb是嫌这个月太平静,用这一招冲kpi?


7L

俞亮怎么了?已经修复了吗,我点进去没看到bug啊


8L

好家伙……我截图了


9L

好像就bug了一小会儿,程序猿紧急修复了,我没来得及看完……俞亮九段原来是这种人设吗(°ー°〃)


10L

8楼截图快发上来看看?什么人设?


11L

哈哈哈哈我的天,微博也有人截图了,已经转疯了→地址


12L

?


13L

这不是wb坏了,而是柜门坏了叭?!!


14L

我该说什么,kdl?


16L

靠!他是闷骚吗


17L

看到了,那又怎么样,不就是转了几条wb?


18L

那是转发几条wb的事吗?我随便截一点给你品品


@俞亮V(仅自己可见)

好可爱(ㅅ´ 3`)♡//@时光V:讨厌蚊子!脸被盯出了一个包(自拍.jpg)


@俞亮V

夏日蚊虫多,提醒大家注意防蚊//@时光V:讨厌蚊子!脸被盯出了一个包(自拍.jpg)


19L

………………


20L

惊!棋坛贵公子实际是——


21L

什么可爱?时光九段很可爱?俞亮老师是这个意思?


22L

那张噘着嘴的自拍确实很可爱……


23L

俞九段…………他一本正经先转一条对比仅自己可见那条更加不忍直视了


24L

震惊,男同竟在我身边


25L

……祝福?


26L

!!祝福个p啊时光九段知道这事吗?


27L

不知道吧,他也看不到啊


28L

对哦,时光九段怎么说?他知道今晚的bug了嘛


29L

bug虽然很快修复了,但截图已经转疯,迟早能看到,除非他2G,但时光平时就爱冲浪


30L

嚯,上热搜了!上升速度惊人


31L

预计马上热搜登顶,棋坛双子星可是为了推广围棋大力宣传的当下红人,我小学表妹都认识他俩


32L

完球了,全世界看俞亮九段表白系列,既然如此,再搬一段你们继续品

@俞亮V(仅自己可见)

我喜欢//@时光V:今天被@洪河V 嘲笑母胎solo,有女朋友了不起吗o(´^`)o,我只是暂时没找,我那么帅气也是很招人喜欢的!


@俞亮V

你还有空想这些乱七八糟,今晚复盘来不来//@时光V:今天被@洪河V 嘲笑母胎solo,有女朋友了不起吗o(´^`)o,我只是暂时没找,我那么帅气也是很招人喜欢的!

@时光V回复:来来来!我现在来找你


33L

…………


34L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勒个去


35L

#俞亮表白时光#我要去刷这个tag


36L

srds,仅自己可见我们看不到,时光也看不到啊,俞亮图啥?


37L

图自己爽……?


tbc.

评论(14)
热度(529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gar甜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